top of page

條款及細則

條款和約束 

在使用WhollyU 提供的服務時,您同意受這些不時修改的條款(“條款”)的法律約束。在使用 WhollyU 網站之前,您有責任閱讀這裡的資料。

WhollyU服務的使用

WhollyU 由 WhollyU 及其創辦人擁有和運營。 WhollyU 保留在通知或不通知你的情況下隨時暫停或終止您訪問

WhollyU網站的權利
WhollyU網站上顯示的內容(“內容”)中的所有知識產權,包括版權,均屬於 WhollyU或其創建者。

內容的使用

WhollyU 網站和內容只能用於您的個人非商業用途。僅出於此目的,您可以在計算機屏幕上檢索和顯示內容,除此之外,您同意不以任何方式下載、複製、複製、修改、存儲、存檔、公開展示、重新分發或商業利用未經 WhollyU 事先書面許可的內容。您同意不將內容或網站用於任何非法或不當目的,也不用於任何可能侵犯他人權利或可能對任何人造成騷擾或造成不便或困擾的目的。

您還同意遵守內容附帶的所有版權聲明和限制,並且不刪除或更改任何此類通知或限製或以任何方式更改內容。

責任限制和免責聲明
WhollyU 從廣泛的來源獲取內容,其中包括網站用戶可能感興趣的事實、觀點、意見和信息。

儘管採取了所有合理的謹慎措施,但我們不保證 WhollyU網站和內容的準確性、完整性、及時性、性能或適用於任何特定目的,我們也不認可或接受對任何觀點、建議、建議的任何責任或在 WhollyU 網站或我們鏈接到的任何網站上表達的意見。

內容應僅用於您的一般信息和使用,而不是作為具體推薦或建議的方式,因為您的情況與其他人不同。

在全部或部分基於本站內容及服務採取任何行動或決定之前,您應自行獨立檢查對做出此類決定或採取此類行動的任何信息。您還應該在適當的情況下尋求專業建議(例如醫療建議。WhollyU 保證我們網站或內容沒有病毒或其他污外。

對於因您使用或無法使用 WhollyU 網站或內容或因採取或遺漏的任何行動而引起的任何索賠、損失、傷害、處罰、損害、成本或費用,WhollyU 及其創辦人概不負責。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您同意 WhollyU不對您和/或任何其他人承擔任何間接或附帶損害(包括但不限於利潤損失、隱私損失或失敗)履行任何義務)或任何其他因您使用 WhollyU 網站或內容或與 WhollyU 違反條款有關的任何其他間接、特殊或懲罰性損害賠償。

WhollyU 包含指向由完全獨立於 WhollyU 的各方運營的其他網站的鏈接。提供此類鏈接僅供您參考和參考,WhollyU  及其創辦人不對此類網站的內容、運營或可用性承擔任何責任。

WhollyU  及其創辦人 保留對 WhollyU  網站的任何部分進行更改以及添加或更改這些條款或隱私政策的權利。每當您訪問 WhollyU 網站時,您都有責任參考這些條款。每次您訪問 WhollyU網站時,您同意受不時更改或修訂的條款和隱私政策的約束。

 

香港法律
訪問www.whollyu.org 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接受這些條款受香港法律管轄並按其解釋。對於與這些條款或您對www.whollyu.org網站的使用或以任何方式由內容引起的任何爭議,您還接受法院的專屬管轄權。 

本網站上的所有內容均為版權所有©WhollyU 完全的你。除非另有說明,否則本網站上所有內容的作者均為"泉源"或此網站創造者。

您不得出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非商業,教育或非營利目的)複製或分發本網站上的任何內容。

但是,你可以分享此網站的鏈接。

除您個人的非商業用途外,您不得以任何方式重新分發,傳輸,分配,出售,廣播,出租,共享,出借,修改,改編,編輯,許可或以其他方式轉移或使用內容。也不允許教育或非營利組織使用。

免責聲明:在參與這裡的練習之前,請諮詢您的醫生。通過參與這項練習,您同意瑜伽是一門身體及心理科學,需要一定程度的精神集中、體力和耐力。您同意根據自己的能力去練習,並對自己的安全和健康承擔全部責任。時刻傾聽你的身體,永遠不要做任何會導致心理或生理上不適的事情。您完全明白參與此活動會使您面臨可能的心理或生理傷害風險。您完全了解此風險,並特此免除WhollyU/泉源/張燕 因您參與此活動而產生的任何及相關的所有責任、疏忽或索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