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hollyU 完全的你"的目的, 是希望大家能從引導冥想中擺脫既有思維的局限, 找回內在的平安及喜悅。 

多年來與疾病及情緒問題共處, 讓我瞭解及見證到冥想及靜坐的療愈力量, 再艱難的挑戰, 也只有透過與自己靜處來解決。從根本處面對問題, 從來就不容易, 但這是通往自由之路有效甚至是唯一的方法!  

至少在這裡, 你並不孤單。

隨著發展,我為它觸動到的生命而感到驚訝。你們的支持及反饋,讓這個社群充滿了溫暖及包容,也一再給予我動力去繼續。

從原稿創作, 錄製, 剪接, 修輯以至後期的制作, 花費的時間和心力確實不少, 幾乎佔去了我和合夥人所有的時間和心思, 加上播客及網站的寄存費用, 網頁更新及錄音設備的開支, 都是從我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來,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甘心情願的, 但我知道這種投放及資金運作模式並不能持續很久。


為此,我們需要您的幫助,以繼續發佈好的內容。

你可以用自己負擔得起的金額去支持 "WhollyU 完全的你", 任何金額都有幫助!

 

我們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及鼓勵!


泉源
"WhollyU 完全的你"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