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hollyU Yoga

我們提倡以全面的瑜伽練習,幫助大家從體式,呼吸及靜坐進入及改善心身靈的各層面。我們側重於深入體式和精神休息。在體式及呼吸上投入更多時間, 讓自己與身體溝通對話,鼓勵身體和心靈的全面鍛鍊及放鬆。

“We don’t use our body to get into a pose, we use the pose to get into our body” -Bernie Clark 

Ocean

Rise and Shine 

​早上全身瑜伽

逢星期六 Every Sat

Live Steam

​線上互動

9.30 - 10.15am

HK$78

這個充滿活力的晨練旨在消除睡眠帶來的所有僵硬。它包括大腿伸展和側伸展、肩部的打開和後彎——這些將幫助您增加能量。 我們將從拜日式開始。以一系列的呼吸和伸展身體迎接新一天。拜日式有助打開肩膀並伸展大腿筋肌,同時鍛煉腹部、手臂和背部肌肉。 然後我們會進行一些站立姿勢,幫助加強雙腿、打開臀部並調節整個身體。 練習也包括溫和的後彎、伸展及簡短的呼吸練習來幫助大家注入清新能量, 精神飽滿地迎接新一天。

Lake at Dusk

Body Mind Yin

​身心重整陰瑜伽

逢星期日 Every Sun

Live Steam

​線上互動

3.30 - 4.15pm

HK$78

我們的陰瑜伽練習旨在幫助您探索內在的安寧和潔淨, 重整身體和心靈, 以新的態度和能量再出發。陰瑜伽以比較慢的節奏進行, 每個動作保持3 - 5 分鐘, 以利用體重和地心吸力在我們的結締組織中創造空間。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恢復了關節之間結締肌纖維的彈性及流動性。 陰瑜伽教我們在不適中呼吸,這樣我們就可以放慢速度,從最深的結節中釋放出來。 練習前請準備一些瑜伽磚,靠枕或折疊的毛毯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

Stars at Night

After Work Yoga

​傍晚 / 下班後瑜伽

逢星期三 Every Wed

Live Steam

​線上互動

7 - 7.45pm

HK$78

整天坐在辦公桌前是我們能為健康做的最糟糕的事情之一。在我們久坐不動的現代生活中,辦公桌工作是許多健康問題的罪魁禍首——從背痛到心血管疾病。 瑜伽可以消除整天坐著的傷害,並幫助您在辦公桌工作中茁壯成長。這是專為辦公桌工作人員設計的 30 分鐘 vinyasa 流程。憑藉大量的伸展、開髖和改善姿勢的姿勢,它是完美的下班後瑜伽練習,可以擊敗桌面姿勢。

常見問題:

【如何上課?】 
*課堂將在【Zoom】平台進行
*如沒有Zoom賬號請先在電腦,平版或手機下載Zoom APP,導師將在課堂開始前 最少30分鐘透過 Whatsapp 通知同學課室連結和密碼。 

【報名方法】

  1. 目前只在網上提供課程,歡迎香港以外的朋友參加。每堂費用為HK$80。 

  2. ​​​請至少在課堂三天前提前報名。

  3. 請先在上面你想要參加的課堂按"JOIN -->", 細閱條款及輸入個人資料後按 "同意並參加", 我們會在24小時內與你連絡, 安排付款。 

  4. 請務必留下可用Whatsapp 聯絡的電話,因為我們會用Whatsapp 通知大家網上課堂的連結和其他通知。

  5. 香港朋友可以用轉數快(FPS)付款, 海外朋友則可選擇用Paypal (細節會在報名後以電郵或Whatsapp通知)

 

【備註】
每堂最少4人成班,若參加人數不足,該節課堂將會取消
若有任何爭議,WhollyU 完全的你保留最終決定權。 

 

【網上課堂注意事項】

  • 如未能識別你的身份,為保障其他同學的私隱,你將不能參加課堂

  • 如您是初學者或有任何特別情況,請先在平台上傳訊息通知老師。

  • 參加者需自行準備螢幕/電子設備和穩定的網絡連線。

  • 上課前請準備適當的工具,例如瑜伽墊及瑜伽磚,並需確保環境合適及安全, 所有接近活動範圍的桌椅、燈、風扇、銳角等,均須暫時移開或安裝保護設施。將水和毛巾放在容易拿取的地方。

  • 請關閉電話/平板/電腦 (或任何用以上課的電子設備) 的麥克風( Microphone),以免影響課堂。​​

  • 在課堂期間,參加者可以自行選擇是否打開視像鏡頭。如希望導師能替你的練習作出指導,建議你打開視像鏡頭,並置於一個能清楚拍攝到你的練習的地方

  • 如果在家中,可以先跟家人協調好,讓他們知道你將會進行瑜伽練習

  • 請盡量於開課前5分鐘進入網站,準備好裝置及上課設備,讓自己安心上課。

bottom of page